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文寫道,「剛剛在7-11補貨時看到她,認真覺得正翻了!你們覺得呢? 」從照片可看到這名女店員長髮飄逸,低著頭幫客人結賬,有種朦朧美;不過,原P

南投跨年2017

O指出她好像已經死會了,但炫耀自己要到對方臉書。

辣妹沒冬天…寒流她穿露背裝騎車

據了解,這名女店員服務的超商位於台中逢甲內;另外也有其他同是超商店員PO出自拍照,抱怨自己都沒有客人跟他們要臉書,「對不起我不美」、「同行+1,正面不優只有背影可以嗎?」、「我也沒人跟我要啊!」、「之前都這樣上班 都沒人跟我要啊~看來長相真的很重要」。



「古月湖」?包裹到貨...她傻眼

台灣小孩被寵壞她說這2年超明顯



此文貼上網,立刻引起網友暴動,紛紛跪求女店員臉書,「發文要附FB!」、「怎麼要的,教我」、「 求地點」、「臉書不交出來 你很難下台」、「所以我說臉書傳送門呢」、「你想對我女朋友做什麼?把她的臉書還給我喔」、「我都沒遇過這麼正的店員」、「真的蠻漂亮的」、「她跟我有夫妻臉」。

週記無聊插畫苦主:被老師虐爆



桃園跨年餐廳

桃園跨年晚會



你晚上要載嗎?眼殘人夫神回好糗

超商正妹女店員又一發!繼上次有位花蓮全家女店員爆紅後,有網友又發現在台中逢甲的小7超商,發現一名正妹女店員,照片PO上網,立刻引起網友暴

台北2017跨年活動

動,紛紛跪求她的臉書。

現煎蔥油餅30元!小7店員櫃檯打蛋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全台3200台郵局ATM今起能「無卡..

大牛變廢鐵!網:台灣是原始社會

我不會八種語言!準史丹佛生打臉

正妹輔導長張泰晴成行軍

新北市好吃肉乾推薦

2017跨年晚會藝人

亮點

禮物收廚房5寶網:這顆通殺全場

男背這5款

台南跨年餐廳

包沒品味?網酸:剩錢包

買金

雲林過年伴手禮盒推薦

莎送美呆水晶球女網友瘋了

17歲考上

2017年菜預購基隆

新北市飯店年菜預購

史丹佛!他會說8種語言

▲超商正妹女店員引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arrow
arrow

    過年圍爐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